▶HaYa‖翎

头象感谢weibo@汐琉
封面相片thx徒弟弟

缓速更文
原创、同人,什么都写什么都看

Weibo@陆爷LiuNian

【全職/全員】取暖

##OOC##
*各戰隊段子,不會全員上線
*逗比可能(?

*梗來自親友

>Start.

1.藍雨

「大家都過來吧。」喻文州微微笑,對著其他人招招手道,「隊長隊長隊長,發生什麼事了?是不是葉修又在欺負你啦?我來找他PKPKPKPKPK!!!」依舊是黃少天扯著他那大分貝的聲音,第一個蹦蹦跳跳的出現。

「....壓力山大,不會是我剛才訓練偷懶被發現了?」鄭軒緊張的神色完全顯現在臉上,「哎唷鄭軒你竟然敢偷懶!!!沒被虐過是吧!!!快快快,競技.....」黃少天話還沒說完,宋曉立刻打斷他,「隊長,怎麼了嗎?突然叫大家集合。」

「嗯,今天有點冷,都靠過來點比較溫暖。」喻文州邊說邊伸出手環繞著身邊的隊友。

嗯,今天的藍雨,比平時更溫暖呢。

2.霸圖

「霸圖全員,集合!」韓文清頂著他的錢包臉,沉聲喝道,「老林你說說,老韓是不是發現我偷懶了?」張佳樂一臉沉痛的望著林敬言,「嗯...應該不是吧,畢竟韓隊是叫大家集合,不是只叫你一個人。」林敬言笑了笑,「快走吧,距離隊長的耐性極限還有30秒。」張新傑說完,就推了推眼鏡加速離開。

「隊長,發生什....」張新傑還沒說完,就被韓文清一把擁進懷裡,嚇壞了後方的張佳樂和林敬言,「你們兩個,過來!」韓文清看了看愣住的兩人伸出一隻手大聲說道,「這樣抱著,比較暖和。」

「....隊長,你的胸肌擠到我了,有些難呼吸。」張新傑說完還想推眼鏡,卻無意間看到韓文清紅透的耳朵。

嗯,看來隊長對於這樣的取暖方式,還是會害羞的。

3.興欣

「哎哎哎,大家來集合一下啊。」葉修把菸熄了對其他人招招手,「老葉你幹啥呢?戰術不是才剛討論完麼?」方銳一臉詫異的望著葉修,「前輩,怎麼了嗎?怎麼...這樣抱著我們?」喬一帆緊張的問,「沒事沒事,不過就抱著取個暖嗎?這麼大反應幹啥呢?」

「嘻嘻。」想到往事的蘇沐橙,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。

4.輪迴

「大家...集合。」訓練到一半,周澤楷突然抬起頭說,「隊長的意思是,全體都來這集合。」江波濤的適時的翻譯,「隊長?怎麼了嗎?」杜明困惑的問,「冷,取暖。」周澤楷笑了笑,雙手環住前來集合的隊員們。

感受到隊長的愛的隊員們,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剛好來到訓練室外的經理,也欣慰的笑了。

5.微草

「唔...今天還真是冷啊,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多穿衣服?」王傑希搓搓手,往訓練室走去,「大家都過來一下吧。」

「隊長?」訓練中的人都抬頭看了看王傑希,回應他們的卻是王傑希那溫暖強大的懷抱,「嗯,很溫暖。」聽到王傑希這麼說的隊員都忍不住笑了。

FIN.

今天也太冷啊啊啊啊啊Q___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