▶HaYa‖翎

头象感谢weibo@汐琉
封面相片thx徒弟弟

缓速更文
原创、同人,什么都写什么都看

Weibo@陆爷LiuNian

[全职/伞修]Never Forget

#OOC可能 #短

伞修交往前提√

>Start.

「哎,阿修,我跟你说啊这次代练的老板,超土豪的!给的钱估计能吃三天肉啊!」苏沐秋很是兴奋的对着身旁的叶修说,
「好了,沐秋。你消停下好不?已经讲同件事讲二十遍有了。」吸了口烟,叶修给自己的耳朵点了排蜡,
「阿修你敷衍我啊?行,那你晚上就......」

『叽————』

苏沐秋话还在嘴边,一阵刺耳的煞车声就这么传入了走在后头的苏沐橙与叶修耳中。

在他们愣神的那一刻,苏沐秋倒下了。

「哥————」

睁开眼睛,叶修浑身发冷的醒来,发现自己安稳地睡在上林苑忍不住松了口气,
苏沐橙那凄厉的哭喊仿佛孩子耳边回荡,想起了往事的叶修禁不住苦笑,
「呵,沐秋啊沐秋,你都走多久了哥还是会梦见你...」慢慢的点起一根烟,叶修一言不发的看着窗外,「时间...到了呢,该给你扫墓啦沐秋。」

『叩叩——』

敲门声响起,叶修穿戴整齐,果不其然是苏沐橙在等着。

「走吧?」轻轻挽起叶修的手,苏沐橙笑了。
「怎么啦?沐橙。」看了看苏沐橙,叶修心想「嗯,我家的妹妹也成长了呢。」
「不,没什么,只是想看哥哥和你一起仪表堂堂的携手走红毯呢。」靠在叶修身上,苏沐橙柔柔的说。
叶修轻轻的笑了。

到了墓园,叶修抚摸着那块冰冷的墓碑,苏沐橙明白是叶修有话想私下跟苏沐秋说,便先行去找陈果。
「沐秋....我带着君莫笑赢得冠军了,哥果然很神!啊,不过你也看不到了....还有,我爱你沐秋。」

『所以,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,不管是你,还是君莫笑,秋木苏是更不可能忘——』

FIN.

奇怪的名字搭配奇怪的结尾。ʕ•ﻌ•ʔ

评论

热度(6)